迈阿密大学的流行病学家汉娜·格顿表示,该研究的主持者。虽然没有完全搞清楚无糖饮料为什么会增加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,但很可能是因为喜欢喝无糖饮料的人,生活方式并非健康,比如酗酒、吸烟、不爱锻炼等。研究者称,若该结果在接下来的研究中被证实,那么要想让自己的心血管健康,就得戒掉喝可乐的习惯了。青岛上门按摩

迈阿密大学的研究者公布了这一研究结果。对2564名志愿者的饮食习惯进行了调查,美国洛杉矶召开的美国中风协会国际中风会议上。内容涉及志愿者是否喝无糖饮料、普通饮料或者二者都喝或都不喝。青岛按摩

每天都喝无糖碳酸饮料的人,这项为期9年的研究发现。中风和心脏病的风险增加了61%研究同时标明,当把糖尿病史、腰围、生活方式等因素考虑在内时,喝无糖饮料依然可将死于中风、心脏病突发和其他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增加48%

 

24小时服务热线:18678987036